跟著《鬼怪》遊韓國 藝術旅店 ArtHome ->旅宿
藝術旅宿 U17男足又碰西亞球隊 陳春智:遇到誰都要去面對飯店->旅店

旅行也可以很藝術!美的不只是作品,更在創作過程裡!

 

藝宿家客棧,高雄旅館

▲藝宿家客棧六樓百位名家畫牆。(圖/ArtHome Hotel提供)

 

美的體驗,必須身歷其境、置身其中,親身感受藝術家創作的過程,那種當下的感受是很重要的!比方說,如果你經過一間畫廊,只是進去走馬看花幾幅畫;跟你到一個地方旅遊,當身心都已經舒展的時候,再去用心欣賞一件藝術作品被創作出來的過程,那種感受是不一樣的。而究竟在什麼樣的場合,才能讓我們有這種機會近距離欣賞藝術創作的過程呢?

 

為此,已經在藝術文創領域經營20餘年,亞洲最具規模的藝術經紀公司上古藝術,決心跨足旅宿業,在南台灣打造結合藝術與旅行的「藝宿家客棧ArtHome」藝術旅店!熱愛旅行、欣賞藝術的您,絕對不容錯過!

 

藝宿家客棧特色房型,以畫家故事房打造一面牆的藝術氣息。(圖/上古藝術提供)

藝宿家客棧, Arthome

藝宿家客棧啟航城市一個新的文化與藝術體驗的時代。我們真誠邀請來自地對文化藝術愛好者和旅行者踏入這個獨特的客棧,共同探索藝宿家客棧獨有的文化和藝術的魅力。

---------- 與藝術家作品一同呼吸、一起休憩 ----------

 

 

藝宿家客棧

LINE ID: @arthome

訂房:07-2857999 值班手機0968103418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一路66之6號

 

#旅館#飯店#旅店#藝術旅店#特色旅館#ArtHome#hotels#藝宿家客棧

社會中心/陳韋劭報導

人妻與小王發生婚外情。(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人妻與小王發生婚外情。(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高雄一名鄭姓人妻婚後仍出軌2男,郭姓丈夫發現妻子傳給小王「有一根香蕉,我看到了之後超愛。飯店先舔了一下吃幾口,再喝個水~完食謝謝招待」、「我直接不穿」等曖昧訊息,2人因此離婚,郭男也另對她提告求償。

高雄旅館

郭男主張,2021年8月2日收到暱稱Andy Chen傳訊,告知他的妻子鄭女在外有小王,經探詢,妻子坦承與前男友仍有聯絡,他為了家庭完整選擇原諒妻子。2個月後又收到暱稱Roger Lai傳送鄭女與小王對話給他,內容包含「上樓梯你碰了我腰一下,其實我當下真的有觸電的感覺」、「你昨天有親我額頭,我一下子沒有反應過來」、「我直接不穿」、「有一根香蕉,我看到了之後超愛。先舔了一下吃幾口,再喝個水~完食謝謝招待」等鹹濕對話截圖。

郭男再次質問妻子,妻子坦承出軌,且非前男友而是另一名男子,雙方因此鬧翻離婚,郭男不滿前妻背著他「討客兄」,對前妻提告侵害配偶權及求償50萬元。

高雄高雄旅店 鄭女則主張,郭男私自查看她的手機翻拍而成,屬妨害秘密行為,無證據能力。飯店且雙方離婚後,她已為此事付出相當財產代價,並放棄對夫妻剩餘財產分配請求權,請求法院量定慰撫金數額。

高雄地院審理後,認為鄭女侵害配偶權屬實,審酌鄭女目前擔任行政人員,2022年度名下有12筆所得及土地、房屋等財產等節,應賠償20萬元為宜。案經上訴,二審駁回,維持原判確定。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483669&utm_campaign=viewalln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店
    全站熱搜